当前位置:

喜讯!有色金属废弃物资源化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在全省工程中心考核中再获优秀

发布人: 日期:2022.02.09 阅读:2192

根据《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管理办法》(浙发改高技〔2020339 )有关要求,浙江省发展改革委员会委托第三方机构,对2009-2018年获批的124家工程研究中心2018-2020年度的建设运营、科研活动与创新成果、经济与社会效益等建设运行情况进行了评估,有色金属废弃物资源化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获得绩效评价考核优秀成绩,这也是继上一轮(2016-2017)考核优秀后工程研究中心再获佳绩。据悉,此次全省共52家工程研究中心获评优秀。

 


 有色金属废弃物资源化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重点围绕有色金属废弃物有价金属提取技术、废物无害化和产品化以及产品高值化等三个方向开展系列研究及成果转化工作,将成果转化提高浙江省有色金属废弃物处理与资源化利用企业的水平,提升浙江省有色金属废弃物资源化的技术附加值,为促进有色金属的良性循环流通打通最后一公里,旨在助力有色金属废弃物回收利用产业的转型升级改造,提高技术含量、通过高技术获取高附加值产品及高利润高收益,为解决当前地方经济发展问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