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省固体废物处理与资源化重点实验室-招聘启事

发布人: 日期:2021.03.30 阅读:1505

浙江省固体废物处理与资源化重点实验室简介

1

 

 

浙江省固体废物处理与资源化重点实验室依托浙江工商大学,于2011年11月由浙江省科技厅、财政厅、发改委批准立项建设,2015年6月通过验收。实验室自成立以来,已连续6年在省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三年度绩效评价考核中获得“优秀”。

实验室聚焦国际学术前沿开展科研攻坚,紧密响应国家在“蓝天、碧水、净土、无废”等战略需求,充分发挥既有研究特色及基础优势,在工农业固体废物资源化技术、生活垃圾的资源化及污染防控、污染场地风险调查及修复技术和固废处置设施环境安全评价技术四个研究方向进行深入研究,助力浙江省社会经济发展,为无废城市建设做好固体废物资源化循环利用的技术支持。


实验室规模

 

实验室面积达3500多平方米,仪器设备总价值达3699万元,通过搭建一流的科研实验平台、引进优秀青年科研骨干、锻炼一线人员等措施,已形成了一支以中青年教授为主要学术带头人的结构合理、敢于创新的科研团队:有固定人员50人,包括院士1人,教授13人,副教授(含高级实验师)21人;博士后1人;留学生1人;在读研究生100余人。

 

人才引进计划和待遇


01 人才引进计划

招聘专职教学科研人员5名,专业为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生态工程、土壤科学、矿物学、材料科学、环境生物学、化学与化学工程等。

02 人才引进待遇

引进人才待遇详情请见 浙江工商大学引进人才待遇标准.pdf


浙江省固体废物处理与资源化重点实验室与有色金属废弃物资源化浙江省工程实验室致力于为每一位加盟的教师提供良好的学术环境和展现才华的舞台,我们诚挚欢迎您到实验室共谋发展、共创辉煌!



联系人:沈老师,周老师,李老师  

咨询电话:  0571-88902992,15257129556,

                   18805815456,18368840628

邮箱地址:shends@zju.edu.cn,zyy0616@163.com,    

                  coincidence62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