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工商大学与杭州碟滤膜技术有限公司联合成立的“特种膜分离研究院及研究生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发布人: 日期:2021.02.04 阅读:3426

202121日,浙江工商大学与杭州碟滤膜技术有限公司联合成立的特种膜分离研究院及研究生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杭州举行。浙江工商大学方向明副校长,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浙江省固体废物处理与资源化重点实验室主任沈东升教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浙江省固体废物处理与资源化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冯华军教授、马香娟教授、楼菊青副教授及夏伊静老师出席了签约仪式,杭州碟滤膜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立江率技术总监沈斌、销售总监王克涛、制造总监范立航、研发部门经理周睿共同出席。

image.png

签约仪式上,浙江工商大学方向明副校长代表浙江工商大学对研究院的成立表示祝贺,表明研究院的建立是顺应国家创新创业政策的重大举措,有望实现企业、学校与社会需求的共赢,期望研究院能够为校企协同创新战略的实施树立典范与标杆,服务地方、辐射全国。

image.png

随后沈东升教授介绍了环境学院的发展概况,杭州碟滤王立江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规划,冯华军教授详细讲解了研究院的筹备、建设及发展规划,展望了双方后续合作的目标和愿景。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最后,在双方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浙江工商大学方向明副校长与杭州碟滤王立江总经理进行了现场揭牌,冯华军教授与杭州碟滤王总进行了现场签约。

image.png

在各级领导的支持和帮助下,在校企双方的积极融入和不断努力下,双方取长补短,在产学研、人才培养、输送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为振兴地方经济,促进社会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努力开创共建共赢的新局面。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