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iFAST报告

发布人: 日期:2020.12.02 阅读:1284

12月3日 上午9:00 Zoom链接:https://us02web.zoom.us/webinar/register/WN_9b0Km7fDRFueOHM8EQXA7A 其他详情:www.ou.edu/ieg/semina

演讲人:Peter Vitousek(斯坦福大学教授,美国科学院院士)
时间:北京时间周四(12月3日) 上午9:00  (美国东部时间12月2日下午8:00)
主题:以太平洋岛屿作为模式系统研究生态系统以及人与环境的相互作用
        Pacific Islands as Model Systems for Understanding Ecosystems and Human-Environment Interaction
Zoom链接:https://us02web.zoom.us/webinar/register/WN_9b0Km7fDRFueOHM8EQXA7A
其他详情:www.ou.edu/ieg/seminars
       Peter Vitousek教授是斯坦福大学Clifford G. Morrison人口与资源研究教授。致力于以太平洋岛屿为模型研究全球氮和磷循环以及人类活动对它们的影响,揭示入侵物种对生态系统正常运作的影响,以及陆地文化交流如何促进太平洋岛屿的可持续发展等。Peter Vitousek教授是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和美国艺术与科学学院院士,获2010年日本奖,是夏威夷生态系统研究的项目首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