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室四名研究生荣获浙江省环境科学学会2020年优秀论文奖项

发布人: 日期:2020.12.06 阅读:4852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发挥环境科技创新促产业转型升级与生态环境健康发展,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促进生态文明建设,搭建我省环境科技产学研学术交流平台,12月3-4日,浙江省环境科学学会“2020年科学技术年会”在杭隆重举行。其中,主旨报告部分由浙江省环境科学学会副理事长、浙江工商大学环境学院院长、浙江省固体废物处理与资源化重点实验室主任沈东升教授主持。

 为期两天的年会期间,共设立了大气污染控制与环境健康专题、污染场地与地下水修复专题、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专题、微塑料与纳米颗粒物专题、环境监测专题、优秀环保企业应用技术交流会、浙江省2020年生态环境研究生论坛等七个分会场。

我室四位研究生在浙江省2020年生态环境研究生论坛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各两项。本届研究生论坛邀请了来自浙江大学等高校的13名研究生优秀论文一等奖进行汇报,其中我室研究生李张强和汪婧分别做了题为《铜绿假单胞菌通过群体感应抵抗贵金属基纳米材料的毒性》、《Numerical study of hydrodynamic characteristics in a moving bed biofilm reactor》的学术汇报,与在场的主持人老师和听众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促进了学科交叉融合。

1607406076110544.jpg

获奖名单

1607521062959393.jpg

学术汇报

1607521243120101.jpg

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