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室五位教师入选首批“浙江省高校领军人才培养计划”培养对象

发布人: 日期:2020.08.19 阅读:1321

近期,省教育厅启动了首批“浙江省高校领军人才培养计划”培养对象遴选工作,我室五位教师入选,其中汪美贞老师入选省“创新领军人才”,冯华军、龙於洋、王齐老师入选省“高层次拔尖人才”,徐颖峰入选省“青年优秀人才”。



创新领军人才

领军.png

高层次拔尖人才

高层次.png

青年优秀人才

青年.png


新闻链接:“5246人才工程”

“浙江省高校领军人才培养计划”(以下简称“5246人才工程”)包括四个层面的人才培养与支撑体系,即:以培育国家级、省部级重点创新团队为目标,凝聚并稳定支持50个高水平创新团队;瞄准世界科学技术前沿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支持和培养200名在本学科领域已有重大发现和较大影响力且有望成长为杰出科学家或具有国际大师潜力的中青年创新领军人才;瞄准在国家和省中长期科学技术发展规划确立的重点方向,重点培养400名能带领学科建设、潜心研究的高层次拔尖人才;着眼于人才基础性培养和战略性开发,提升我省高等学校未来人才竞争力,重点培养扶持600名研究工作具有创新性和发展前景的青年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