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室召开2020级研究生迎新见面会暨实验室准入安全培训会

发布人: 日期:2020.11.09 阅读:2634

      11月8日下午,在我室411会议室召开2020级研究生迎新见面会。实验室领导、教师代表、在读研究生代表及全体2020级研究生参加会议。           

       实验室副主任冯华军教授主持会议,对经过层层选拔、顺利进入重点实验室的33名研究生表示祝贺,并介绍了重点实验室各研究方向及教师情况。

1605071201138157.jpg

冯华军教授主持会场

实验室主任沈东升教授致欢迎词,再次对加入固重大家庭的33名新生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大家以固重为新的起点,不断学习,不断实践,努力开创属于自己的广阔未来。

微信图片_20201111135207.jpg

沈东升主任致词

       在读研究生代表孟艳君和李张强同学,回顾并总结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与新得,给师弟师妹们提出了非常中肯的建议。

01.png  
 在读研究生代表发言

     最后,实验室管理老师给新生进行了危化品申领和实验安全培训,将“安全”根植于每一个新生心中为其顺利开展实验保驾护航!